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上演无间道 吕行是内鬼邹涵虹最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
《电波》上演无间道吕行是内鬼邹涵虹最特务

吕行、邹涵虹、赵立新

  新浪娱乐讯 8月31起,由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主演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日前,该剧监制滕文骥、导演智磊、制片人孟庆繁携各路主演一起做客《影视剧乐部》栏目,与观众一起分享了该剧拍摄的幕前幕后。

  该剧改编自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讲述了1939年,日本特高课在上海试用无线电定位车,在内奸的配合下,中共上海情报站秘密电台遭到灭顶之灾。与此同时,延安方面击毙日特组织“紫密班”潜伏人员“毒箭”沈四平并严密封锁消息。社会部首长武岳决定派一位情报领域的生面孔——军委通校的无线电教员李侠——去上海完成甄别内奸的“双簧计”……

  作为一部由经典电影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也被誉为是“潜伏”和“无间道”的升级版。三位主演在剧中或是高级情报人员,密电专家;或是军统高级特工。因此在节目现场,主持人刘芳菲也现场发难,随堂测验究竟谁更适合做一名出色的特工?!

  随堂测验一: 吕行原来是“内鬼”

  《永不消逝的电波》拍摄历时4个多月,各位主创都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现场,主持人突然大爆料:赵立新片场爱喝咖啡、邹涵虹相机不离手、智磊导演爱吃面等等,令在场的人惊诧不已。而这道题目就是让大家根据这些爆料,揪出其中的“内鬼”是谁?当所有人都把目光转向“李侠”赵立新时,主持人揭晓的答案竟然是嫌疑最小的吕行。看来吕行潜伏的本领的确是非常高明!

  随堂测验二:邹涵虹最“特务”

  作为一个地下工作者或者是高级特工,除了具备好的身手之外,无疑还需要具备敏锐的洞察力、超强的记忆力等等。现场,主持人用三十秒的时间让三位主演记住题板上的物品名称、位置及价格;在接下来的环节,再用三十秒时间记住桌上几个小物件的显著特征。当台下观众还在屏气凝神、苦思冥想的时候,在剧中饰演女特务冯小昆的邹涵虹则以两轮比赛全部胜出的好成绩,荣膺了“最具特务潜质”的演员称号,引得观众发出阵阵掌声和唏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CCTV8 16:10播出的《影视剧乐部》栏目之《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组访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