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本色出演《女主播》 期待徐丹萍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7:27  新浪娱乐
朱丹本色出演《女主播》期待徐丹萍获认可

朱丹饰演徐丹萍

朱丹本色出演《女主播》期待徐丹萍获认可

朱丹饰演女主播徐丹萍

  新浪娱乐讯 讲述电视人幕前幕后生活的时尚都市剧《爱上女主播》9月19日即将在浙江卫视开播。女一号朱丹也是浙江卫视当家花旦,饰演的角色也是电视台女主播,可以说朱丹是本色出演,而朱丹也表示自己和徐丹萍有70%的相似,在距开播越来越短的时间里,朱丹也十分期待徐丹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朱丹本色出演徐丹萍 称经历和自己相似度很高

  朱丹饰演的徐丹萍是清醇、善良、隐忍的邻家女孩,凭着自己的努力当上了主播,对待每个人都十分善良。而朱丹也被爆出年幼时由于家庭条件不好,有时还要靠剩菜度日,甚至差点被母亲遗弃。而自己饰演的徐丹萍也是一路从默默无闻的人最后靠自己的努力变成女主播,演绎起来特别有感触,虽然自己是第一次尝试演戏,而且是女一,压力特别大,但是在感受到与徐丹萍一样的经历之后,演绎主要靠走心,也希望大家能看到真诚的朱丹演绎真诚的徐丹萍。

  女主播取景时尚 与韩星张赫对手戏

  不同于韩版《爱上女主播》在英伦取景拍摄,中国版《爱上女主播》选择了在亚洲时尚之都日本的东京、横滨等多地拍摄。此前,主演朱丹和剧组就已曝光部分日本拍摄的精彩剧照,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和兴趣。近日,日本拍摄戏份的视频曝光,在这个不足10分钟的视频中,朱丹和张赫在日本横滨的海边散步亲密相拥、张赫在日本牧场骑马、朱丹挤牛奶和两人拿着相机街头互拍等精彩的故事、画面都悉数曝光。其中浓郁的日本风情、唯美的画面以及朱丹和张赫时尚、清新的服饰都让人感觉赏心悦目,极有在看韩剧的感觉。

  这部浙江卫视的自制剧将在9月19日播出,而朱丹的电视荧幕转型处子秀也即将开演,朱丹希望大家能够在看徐丹萍的同时也能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