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打造“时尚生活联盟体” 明年推十档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8:02  新浪娱乐
李静打造“时尚生活联盟体”明年推十档节目

李静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中国广电行业继续深化“制播分离”政策,作为这一政策的受益者及佼佼者,近日,由著名制作人、主持人李静创办的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东方风行传媒大担推出了电视“时尚生活联盟体”概念,这无疑是在竞争本已非常激烈的电视圈引起了关注跟震动!

  作为中国广电行业推行“制播分离”政策十余年来成绩最为出众的民营公司,李静带领的东方风行传媒目前每年制作电视节目500多个小时,发行到全国近200家电视台,收视人群在6亿人次以上。电视“时尚生活联盟体”是李静推出的又一极富创意与整合意味的概念,而东方风行传媒基于此的2011年业务规划更是雄心勃勃,令人瞩目。

  电视“时尚生活联盟体”推出十余档节目

  身为民营公司,东方风行传媒面临种种挑战,在过去十年,李静颇具前瞻性的动作一致令同行乐道!从电视节目制作,广告营销到电子商务乐蜂网跟自有品牌静佳的打造,都取得了极佳的口碑!此次,李静打造2011年电视“时尚生活联盟体”,欲将自身的核心优势发挥到最大,将公司在电视娱乐与时尚领域的8年探索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充分整合!所谓“时尚生活联盟体”,即生发于此。东方风行传媒2011年将整合电视娱乐与时尚领域资源,强力推出《哈皮小勇士》、《综艺新人王》、《欢乐家年华》、《快乐新赢家》等十余档新节目及新媒体视频节目,内容涵盖女性,美食、情感,养生、时尚、娱乐等领域。其中,即将上马的一档斥资千万的实景真人秀节目最引人关注。李静称节目名字暂时保密,但内容将与职业体验及明星有关。

  据悉,2010年电视节期间,李静也在私人派对上密集接触了五十多家国内卫视及城市电视台,电视“时尚生活联盟体”也是她与众电视台合作的杀手锏。李静向电视台介绍了她组建的新的强档团队,包括公司ceo 前华纳唱片大中华区主席samuel以及来自两岸三地的各位金牌制作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静称:“我多次三顾茅庐,请来各位高人助公司发展,希望东方风行传媒不仅在国内,今后通过我们的努力,要让亚洲跟国际上都知道这个名字,现在是个机会,你有想法国家支持你,平台支持你,不像多年前,我很感慨这一天来到了!”

  “静家族”今年签约将增至50人

  2008年,李静开始拓展艺人经纪业务,成立了静家族,签下歌手王婧、演员张茜、名模LINDA、名模李斯羽及造型大师小P、梅林等。如今,几位当家主持人除去公司节目外,更有数家强档卫视主持合约在手,而小P、梅林、金韵蓉等也成为了最为当红的专家。

  随着旗下时尚节目日臻成熟与完善,2011年,李静将继续签下更多主持人及时尚达人,将“静家族”规模扩大到50人,为自己的电视“时尚生活联盟体”不断注入新鲜血夜。《美丽俏佳人》制片人也表示,来年节目将加大出国拍摄力度,与国际时尚界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为“静家族”提供更加高端的舞台。而李静一手打造的专业女性时尚购物网站——乐蜂网也将为“静家族”的时尚达人们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整合经营的模式,这更成为竞争者们难以复制的优势。

  进军新媒体

  2010年8月底北京电视节上,土豆、酷六等视频网站表现活跃,这也映射了当下的事实:传统媒体日益受到来自新媒体的挑战,大量受众改变了观影习惯,分流到视频网站。作为深受播出平台的困扰的民营企业,东方风行传媒2011年也将进军新媒体,开辟另外一番新天地。李静透露:“在三年前,我就想进军新媒体内容制作,目前我最想做的就是在互联网开始自己的《静女人邦》频道。”目前东方风行传媒正和国内几大视频网站接洽,商谈联合制作事宜。

  台湾电视界“综艺教父”王伟忠曾送给李静一个栏目名,叫“李,静不下来”。东方风行传媒从一个单一的节目制作公司,发展到业务涉及影视节目策划、制作、发行、广告经营、娱乐活动、电视包装、艺人经纪、衍生产业等多个领域的传媒,李静一路折腾,一路风行,的确是“静不下来。”而东方风行的成长之路,也见证了中国一代文化人探索电视媒体运营产业化之路的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