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主演回应背景音乐质疑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新版《红楼梦》在北京卫视开播一周后,昨日少年宝黛钗的饰演者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做客某网站,独家回应争议。对于备受争议的背景音乐,“林黛玉”蒋梦婕称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背景音乐,“这是这部戏最大的惊喜。”

  《红楼梦》上星播出后,对画面、音效、演员表演都有诸多质疑。面对诸多争议,李沁称导演李少红和制片人李小婉都会事前给他们打预防针。“包括造型,画面都是艺术化的处理,网友不能太苛求。”面对网上诸多的评价,小宝玉于小彤称不会放过任何一条网友的评论,无论好的还是不好的,而对于有建设性的意见,他甚至会在网上直接留言交流互动。

  《红楼梦》中,反复出现的凄厉女声让观众并不适应,学昆曲出身的李沁替李少红抱不平:“我们的音乐和别人的都不一样,是非常有特点的,也许大家现在感觉不适应,但希望大家能够慢慢地去接受。”对于这样的音乐,蒋梦婕解释说,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背景音乐,“这是这部戏最大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