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雪豹》玩转型 80后阳光男孩变身抗日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7:49  沈阳晚报
文章《雪豹》玩转型80后阳光男孩变身抗日英雄
由青年演员文章领衔主演的《雪豹》将于本月13日在沈阳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

  在电视剧《雪豹》中,文章饰演抗日战争时期一个上海富家子周文,还没念完复旦大学就弃文从武考取军校,并改名“周卫国”,又因表现突出被特派到德国留学,归国后成为国民党高官,屡创惊人战绩。在民族危亡时刻,周卫国放弃名利,为抗日积极奔走。曾上山做土匪二当家,后又投身八路军,并最终创建了善奇袭、能作战、以智取胜的中国第一支抗日特别战斗队,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抗日传奇英雄。

  从《奋斗》《蜗居》,文章以80后阳光男孩的形象,拥有一批忠实观众。接拍《雪豹》,文章大改戏路,由大男孩成功“晋升”抗日英雄。

  文章说:“开始也不敢接,但是男孩子小时候都会有浓重的英雄情结,作为男演员谁都会想在银幕上一试身手当把英雄。”为了让周卫国更加具有“文章特色”,文章在表演时增添了不少自己对这个人物的个人化理解。对于动作戏,文章更是大做“文章”,一试身手。虽然拍摄过程中屡次“遇险”,还受了伤,但是文章还是大呼“过瘾”,对自己的转型之作寄予厚望。(刘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