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本月开机 郝岩编剧李峻担任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7:49  沈阳晚报

  谍战情感史诗剧《暗红1936》将于9月18日开机,出任该剧编剧的是大连晚报记者郝岩。导演由执导过《落地,请开手机》的导演李峻担纲。虽然目前距离剧集开机已经紧锣密鼓,但是男一号的扮演者还并未最终敲定,内地一线小生邓超王学兵陆毅都属意这个角色。

  《暗红1936》以“西安事变”为背景,通过一对孪生兄弟的意外错位引出故事,死里逃生的弟弟不得不以哥哥的身份周旋于3个女人之间,其情感的错位屡屡将主人公推入险象环生的绝境。而剧中一个地下党潜伏者与三个老牌特务的终级较量,更是构架成该剧跌宕起伏的独特看点。

  据制片方透露,作为一部绝对的男人戏,《暗红1936》中反一号的戏份儿与男一号并驾齐驱,著名演员刘佩琦将担纲此任。刘佩琦表示,出演《暗红1936》中复杂的反派一角,对自己是一次挑战。(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