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秋晚阵容曝光台湾歌手扎堆 赵薇王菲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7:50  沈阳晚报

  2010央视秋晚阵容昨日曝光,目前已邀请的演员以青春偶像居多。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央视秋晚将主打生态、低碳、环保的绿色文化品牌,并将在赵薇的家乡芜湖,升起高达18米的“月亮”。

  在昨日曝光的演员阵容中,来自中国台湾的青春偶像歌手占据了大半江山:蔡依林张韶涵何润东萧亚轩林俊杰;内地以民族唱法歌手和组合为主打,包括羽泉、韩磊、吴琼、凤凰传奇、陈思思等;韩星安七炫张娜拉也出现在了演员名单之列;此外,李宗盛齐秦等歌坛巨匠也在力邀中,新《红楼梦》“黛玉”蒋梦婕与“大宝玉”杨洋,极有可能回家乡上央视共赏团圆月。

  赵薇能否回家乡参演,王菲能否同来?总导演郭霁红仍未明确表态,只语带玄机地回应称:“会再次请到一位大牌嘉宾。”另外,田亮叶一茜夫妇很有可能献唱去年方文山为秋晚专门创作的一首曲目《秋冷了月光》。

  主持人方面仍由央视海外中心的鲁健、季小军担任,曾宝仪将缺席,侯佩岑极有可能连任。(综 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