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决战之夜即将上演 李炜积极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57  海峡都市报

  特派记者柳庆庆文/图

  本报讯 本周五,2010年快男决战之夜即将上演。昨日,本报记者受湖南卫视邀请提前抵达长沙,并将作为福建媒体代表现场见证决战之夜,见证2010年快男冠军的诞生。作为本届快男人气最高、唱功最优的连江选手李炜,无疑是夺冠大热门。从昨日开始,本报记者在长沙对紧张备战的李炜进行全面的追访,并第一时间发回现场动态。

  开心·见到家乡媒体

  昨天,离决战夜仅有3天的时间了,李炜、刘心和武艺三位杀入决赛的选手,也进入了最后的排练时间。昨日中午,记者抵达长沙后立刻赶往快男演播大厅,现场直击李炜等选手的赛前彩排。伴舞合练、乐队和声、VCR录制、花絮片段配音……选手最后的彩排工作很繁琐,李炜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不过见到家乡媒体特意赶到现场为自己加油鼓劲,李炜还是显得十分开心。在彩排中,记者发现一贯被称为“情歌小王子”的李炜,在决战中似乎也准备了撒手锏,反复彩排的RAP秀和热舞表演,将展现李炜截然不同的一面。

  耍宝·模仿刘德华

  李炜彩排的第一首歌曲是刘德华的《爱你一万年》。李炜告诉记者,在决赛中有一个父母登台的环节,而在这个环节中,他将给妈妈献上这首《爱你一万年》。彩排的现场总被各种各样的插曲打断,要么是现场调音要么是伴舞的配合问题,有趣的是,被意外打断时,在台上有些无聊的李炜也没忘自我排解一下,他竟然拿着麦克风模仿刘德华的声音,惟妙惟肖的模仿和他彩排的演唱版本完全不同,惹来场下歌迷的笑声。

  愿望·好好睡几天

  因为是决赛,吸引了许多媒体追访。现场彩排时,李炜总是会被几家栏目拉去做电视采访,或去录音棚录制VCR的配音。当记者问李炜是不是觉得累,他说,“昨天的彩排进行到凌晨2点,上午只能补觉。估计今天不到凌晨也不可能收工。”李炜说自己如今最想的就是好好睡几天,“我好想念福州家里的床,我已经有5个月没回福州了。”至于为何选择在广州唱区参赛,而非福州赛区,李炜的回答显出几分傲气:“广州是大唱区,选手实力强劲,我喜欢比较有挑战的比赛。”

  撒手锏·热舞和RAP

  李炜告诉本报记者,他将在决战夜上演唱七首歌,“七首歌啊,好几首还要配合伴舞或是我也有舞蹈动作。有些歌词还没背全,真有些头痛。”不过记者观察在彩排现场李炜的状态,他对几首曲目的掌控已经颇为娴熟了。除了《爱你一万年》外,李炜还彩排了一首劲爆歌曲《街头霸王》,一群帅哥辣妹组成的舞团将配合李炜在演唱的同时秀上一段热舞。李炜还将演唱一首说唱曲目,快男的导演组为李炜请来了一组Beatbox(用嘴模仿各种声响来做节奏音乐)伴奏组合,动感的节奏和李炜性感十足的RAP表演,让彩排现场也急速升温。

  热舞和RAP,这似乎是李炜在快男舞台上一路走来都极少涉及的,彩排这两首曲目用的时间也格外多。这是不是就是他的撒手锏呢?对此李炜表示,之前也有表演过RAP,舞蹈更是经常要跳,只是这次的表演比较火爆,估计也是导演组为了节目效果而设计的。

  同时记者还获悉,2006年超女唐笑不仅将和李炜合唱,还将有一两段类似舞台剧的表演,而台湾歌手萧敬腾更会在决赛之夜和李炜同台合作一首《海芋恋》。有如此之多的唱将登场,决战之夜的李炜也算帮手多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