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决战夜亮点提前曝 宋慧乔为冠军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1:0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周五,快男终于来到冠军夜。在李行亮“弃权门”、刘心“讽刺门”、陈翔“淘汰门”之后,今次快男终于要尘埃落定了。如今快男三强中,武艺“人气王”的位置稳若磐石,李炜的稳定性也是为人称道,刘心的个性则最具争议,比赛到这个阶段,谁是冠军已经不再重要了,歌迷们更关心的是,当晚的快男舞台会有什么亮点跟噱头。在此,本报记者提前解密。

  5小时6组车轮站

  记者从导演组获悉,本周五快男总决赛将从原来的22点提前到19点35分,预计24点揭晓谜底。在将近5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全国三甲将通过六轮主题比赛,产生最后全国总冠军。

  李承鹏入评审团

  主办方将在总决赛推出超强阵容。在专业评审方面,由高晓松、陈建宁、丁薇敖君怡、朱桦五位音乐人担当。李承鹏、郑渊洁、高敏蒋方舟、王莎莎组成“跨界评审团”。

  110人定快男命运

  除“跨界评审团”外,还有50位唱片公司代表和媒体代表组成的“快乐联盟评审团”,50位普通观众、大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一共110人,将决定李炜、刘心、武、艺三人的命运。

  宋慧乔为冠军颁奖

  之前,曾有媒体曝出,宋慧乔将亮相快男总决赛,昨日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宋慧乔将亲手为冠军颁奖。

  三甲父母帮帮唱

  三甲都会用唱歌的方式讲述一个与父母的故事,环节叫“我唱给你听”。

  ●李炜讲述的是与母亲关于化妆盒的故事,选用的歌曲是《爱你一万年》。

  ●刘心是跟父亲的一个互动,讲一个音乐的传承故事。

  ●武艺的父亲小有来头。其父武力当年得李谷一赏识,成名曲为《乡里妹子进城来》、《花开的年龄》、《友谊连着你和我》,在演艺圈内人脉颇广。周五晚武氏父子将同台演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