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雷战传奇》续集黑子拍炸点险受伤心有余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1:42  新浪娱乐
《地雷战传奇》续集黑子拍炸点险受伤心有余悸

黑子饰演的赵小栋是位制造地雷的高手

《地雷战传奇》续集黑子拍炸点险受伤心有余悸

火爆的爆炸场面

  新浪娱乐讯 继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大获全胜后,眼下,经典红色抗战电视剧《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又在多家电视台热播。据了解,剧中不仅有柔情的感情戏,同时也有许多火爆的战争场面,该剧主演“黑子”接受采访时自曝,拍炸点戏差点受伤,现在想起还心有余悸。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讲述的是一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特别行动队在山东胶东地区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曾经在张艺谋影片《英雄》中有过精彩表现的“谋男郎”黑子饰演地雷大王赵小栋,善于仿制、改造各种地雷的他,率领手下游击队员配合八路军开展地雷游击战,在山区、公路以及日军据点内外,神出鬼没袭击日伪军。没有铁雷他们便造石雷,发明了10多种地雷,创造了30多种埋雷方法,使日伪闻风丧胆。

  据该剧制作方介绍,相比第一部《地雷战传奇》,《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的情节更为错综复杂,场面更加火爆,爆炸场面占全剧80%以上。

  黑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抗日战争时期,日军武器精良,抗日军民缺少枪支弹药,敌我武器对比非常悬殊,地雷战法是给日军逼出来的。他透露,剧中的一些爆炸场面很惊险,在拍摄时,被炸飞的石头好几次都是擦着他的脸飞过,差点受伤,至今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其实现在我挺惧怕炸点戏的,有阴影了。”(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