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悬疑剧《手术刀》开机 王挺穆龙再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2:09  新浪娱乐
惊悚悬疑剧《手术刀》开机王挺穆龙再携手(图)
王挺《手术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穆龙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手术刀》近日在郑州开机,该剧由王挺、安泽豪、崔林王鸥、李诚洁等主演。也将会是王挺与穆龙导演的第二次合作。

  据悉,由于该剧的题材特殊,出品方的力邀,才得以让实力演员王挺加盟该剧。据北京盟将威影视透露,《手术刀》是目前国内首部另类惊悚悬疑题材的电视连续剧,除了拍摄过程中对灯光和音效的要求都非常苛刻之外,对演员的要求也很严格。在此之前该剧的导演穆龙就与王挺合作过《无法逃脱》而且非常成功,王挺在《无法逃脱》中饰演的是一个“另类的逃犯”,因为被人栽赃陷害而在逃的犯人。这次在《手术刀》中的别样演绎,相信将会是该剧最为出彩的地方。

  对王挺来说,《手术刀》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戏,因为李龙彪是一个与以往角色不同的别样而另类刑警队长,王挺十分愿意去尝试在同一种类型的角色上,加入自己的创新,力求更完美。王挺说:“李龙彪这个角色是一个很另类的刑警队长,和我以往饰演的大队长有所不同,在看过剧本之后我就决定出演这个角色了。在此之前我和导演穆龙有过成功的合作,这其实也是我接这个戏的另外一个原因。严格说起来大家都对我的表演方式都很习惯、见常,但这个角色需要我必须扔掉以前所有的东西,去除掉取悦观众的部分,用全新的感觉去表达。”

  王挺天生喜欢挑战,想必此次在《手术中》中的突破,也一定会带给观众别开生面的感受。同时,该剧导演穆龙表示,王挺加盟《手术刀》,一定会是该剧最大的亮点。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