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震八方》第二季启动 大张伟谈莉娜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2:20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近日,天津卫视《声震八方》举行开机仪式,大张伟、陆虎、谈莉娜等嘉宾到场祝贺。几位明星还现场展示了第二季节目中最具特色的“唱歌+挑战”环节,并一同按下启动球,标志《声震八方》第二季正式拉开战幕。

  全新亮相的《声震八方》将足迹遍布全国包括天津、北京、西安、成都、武汉、长沙、深圳、杭州、南京、济南十大城市唱区,三十所高校进行大规模的现场路演活动,广泛地征集那些年满十八周岁有勇气、有个性、敢于挑战自我,秀出精彩的草根一族前来参赛。据悉,本赛季带来的最大看点就是在歌唱展示的进程中加入新奇刺激的挑战环节,来考验参赛选手们在面对极端环境、突发状况和外力干扰时的演唱能力,以及他们的勇气与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