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霁红执导央视中秋晚会 首创绿色生态电视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2010央视中秋晚会将在安徽省芜湖市录制,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中华情》中秋晚会明星阵容十分强大,除了蔡依林萧亚轩林俊杰安七炫张娜拉、凤凰传奇等艺人登场亮相外,还有更多的重量级嘉宾期待加盟。

  郭霁红介绍,本次晚会亮点颇多,首先,晚会的宣传片将用金色基调的水墨做整体艺术包装,体现出中秋作为传统佳节的古典文化气质。其次,将首创全国第一个绿色生态电视舞台,月桂飘香,琼楼玉影,将中国传统文化中“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以最华美灵动的方式在舞台上艺术化地呈现出来。此外,节目精心挑选了中国戏曲中最具代表性的越剧、京剧、黄梅戏选段,结合诗朗诵、芭蕾舞等艺术手段,用名家、名篇、名段讲述中国人对爱情至真、至美的执着追求和诗意表达。

  据悉,“芜湖月·中华情”2010央视中秋晚会为中英文双语晚会,将于9月22日在CCTV1、CCTV4、CCTV9同时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