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逢翻拍热 新人焦俊艳脱颖而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6:30  新浪娱乐
《电波》逢翻拍热新人焦俊艳脱颖而出(图)

焦俊艳扮演何兰芬

《电波》逢翻拍热新人焦俊艳脱颖而出(图)

焦俊艳中年造型

《电波》逢翻拍热新人焦俊艳脱颖而出(图)

焦俊艳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随着电视剧《亮剑》翻拍消息的推出,经典翻拍已愈演愈烈。从电视剧《西游记》《红楼梦》《倚天屠龙记》等,几部戏都是从筹备之初便赚足了观众的眼球。相比较而言,作为经典翻拍的谍战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从筹备之初的到播出之前则显得低调得多。而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之后,《永不消逝的电波》收视率持续走高,赶超同时段电视剧。勾起观众对经典剧情、经典角色的美好回忆之外,也让观众看得过瘾,除了惊心动魄的剧情,演员的精彩表演功不可没。其中,经典角色何兰芬的扮演者――新人焦俊艳的表演尤其惹人注目。

  不怕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出演经典角色向来会招致众人非议,而此次新人焦俊艳出演的何兰芬却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焦俊艳的表演沉稳,对角色的性格特点把握拿捏得恰到好处。焦俊艳版何兰芬机智灵敏,敢爱敢恨。为了革命事业,与战友扮成了假夫妻,朝夕相处之后产生了真感情。有观众提出焦俊艳的角色――何兰芬跟《潜伏》中的姚晨的角色很相似,对此她表示,自己不怕被比较,虽然两个角色看似有很多共同点,其实从人物性格到故事背景都有很大的区别,各具特色。即使是改编自经典同名电影,同样的角色每个人演也都会有自己的特色。

  新人挑大梁 焦俊艳显实力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虽然没有明星大腕,但众人表演精致准确,尤其是剧中的女主角何兰芬,是新人焦俊艳首次出演的重头戏,而她的表演最终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为观众带来了惊喜。首次出演地下党,首次出演谍战剧,首次出演重头戏,焦俊艳以全新的形象与观众见面,不熟悉她的观众很难想到她就是在都市情感剧《跟我前妻谈恋爱》中的包子铺小老板王建军。角色背后,焦俊艳清纯可人,气质清新,新星实力不容小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