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制作《完美丈夫》 众明星力挺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8:25  新浪娱乐
吴奇隆制作《完美丈夫》众明星力挺加盟
吴奇隆魅力无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奇隆首度跨刀监制监制的《完美丈夫》已进入火热筹备期。从曝光的主演名单可以看出,吴奇隆在圈内一向的良好口碑得以发挥利用,包括保剑锋戴娇倩在内的一众明星好友纷纷应邀加入其“完美阵容”。

  众星力挺“完美阵容” 吴奇隆力争“完美”剧集

  从剧组近日曝光的主演名单看来,此次《完美丈夫》的演员已大致尘埃落定。该“完美阵容”是以保剑锋和戴娇倩为主的新鲜配搭,再加上TVB视帝林保怡、实力演技派吕颂贤、老戏骨寇振海岳跃利的助阵,该剧汇集了偶像派与演技派的超强阵容。而吴奇隆本人也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能得到众多好友和老师们的支持《完美丈夫》,感恩的同时,一定会加倍努力做好这部戏,让其名符其实体现“完美”二字。

  关注社会焦点问题 吴奇隆自称资讯狂人

  对于一直以来有媒体揣测吴奇隆拍摄《完美丈夫》有拍感情自传的嫌疑,吴奇隆表示情感自传一事完全是误传,不过这部戏还是会反映到很多当下社会大家感兴趣的热点问题:“我是很爱看新闻的人,无论是上网还是看电视,新闻类和纪实类的节目是最经常看的,从国际新闻到民生新闻,有时间的话都会看做手边的事情边听新闻,曾经有熟悉我的朋友说我是资讯狂人。这次筹拍《完美丈夫》,我也会将一些比较热点的话题放进剧中,跟大家一起分享。”

  据悉,该剧集目前已进入最后筹备期,拟于本月底正式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