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可以有》开机 郑则仕苑琼丹携手年轻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8:43  新浪娱乐
《爱情可以有》开机郑则仕苑琼丹携手年轻偶像

剧中三位主演

《爱情可以有》开机郑则仕苑琼丹携手年轻偶像

郑则仕

《爱情可以有》开机郑则仕苑琼丹携手年轻偶像

苑琼丹

  新浪娱乐讯 一部主打80后都市爱情题材的电视剧《爱情可以有》,近日在南京悄然开机。该剧是浙江海纳影视制作公司开篇之作,除邀请到郑则仕和苑琼丹再度出山力挺,导演张孝正对拍摄此类题材的把握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爱情可以有》为80后制定新式恋爱概念,以概念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80后的生活。

  《爱情可以有》除了打造恋爱概念,剧中演员也是看点之一,大量启用年轻实力派演员。这些演员将在“肥猫”郑则仕和“石榴姐”宛琼丹的协作中,完成该剧的拍摄工作。若想更多了解剧中内容,敬请时时关注《爱情可以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