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角色大反转 《保姆与保安》被照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8:43  新浪娱乐
杜淳角色大反转《保姆与保安》被照顾(图)

杜淳与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几大卫视热播的高收视大戏《保姆与保安》中,杜淳演绎了一个善良又心胸宽广的小保安,他在剧中因为助人而屡屡受伤,多次受到姚芊羽饰演的小保姆大苗的照顾,这与他在不久前播出的山东大戏《南下》中的状况可大不相同,那时他可是要经常照顾别人呢。

  《保姆与保安》讲述了杜淳饰演的小保安国梁和姚芊羽饰演的小保姆大苗之间纯洁的爱情故事,也描写了杜淳在面对自己仇人的时候所表达的豁达和勇气。他演的保安淳朴真诚,总是把别人的利益放在首位,反而不知道照顾自己,这就让性格上比较刚强的大苗付出了很多,在杜淳的面前,她的关心和爱总是毫无保留。

  非常巧合的是,在不久前播出的讲述山东南下干部的电视剧《南下》中,杜淳同样与李小冉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两部戏还同时出现了一个推轮椅的镜头,《南下》是李小冉因为不能再站起来而被杜淳照顾,而《保姆与保安》是杜淳因为受伤住院被姚芊羽照顾,此番境遇逆转,虽然位置不同,但是真挚的情感是相同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