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间铃响》女星抢眼 杨恭如俏张馨戈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8:48  新浪娱乐
《山间铃响》女星抢眼杨恭如俏张馨戈媚(图)

杨恭如

《山间铃响》女星抢眼杨恭如俏张馨戈媚(图)

张馨戈

  新浪娱乐讯 有民族风情版《林海雪原》之称的反特悬疑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热播中,该剧改编自1954年出品的同名经典红色电影,这次翻拍除加深了情节的悬疑性之外,同时增加了一些老版所没有的人物,令故事更加丰富多采。而本剧的强大阵容也是一大看点,尤其是杨恭如涓子黄奕、张馨戈等风格不同的女星在戏内斗法戏外斗演技,令观众看得十分过瘾,其中饰演军医的杨恭如与饰演马店老板娘的张馨戈,更是以其另类独特的气质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有香港玉女派演员之称的杨恭如首次演绎内地红色经典人物自然引来一片关注,其清新自然的演技更是为这经典人物添加了不少魅力。举手投足间的军人感觉与女子情怀都被她演绎得丝丝入扣,令观众在一帮粗狂豪放的马帮军人戏中感受到了最细腻的女性情怀和爱情魅力。杨恭如更是直接成为了红色男人戏中最俏丽的风景线。

  片中另一位让观众惊喜不已的人物便是由从《孽债2》中走出来的“碧玉美人”张馨戈所扮演的马店老板娘。从神秘高贵的冷美人变身热情豪放、妩媚诱惑的“云南版金镶玉”,着实让观众大吃一惊。但是老板娘这一人物的干练妩媚和一往情深,加上张馨戈个性十足的演绎,很快就征服了观众,纷纷感叹原来“碧玉美人”豪放起来同样诱惑,更大赞张馨戈演戏真是豁得出去,为演好一个角色可以如此忘我投入,勿求达到活灵活现的逼真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