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为《电波》成变形金刚 吹风机吹脚底取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8:49  新浪娱乐
吕行为《电波》成变形金刚吹风机吹脚底取暖

吕行

  新浪娱乐讯 由红色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历时近4个多月的拍摄,日前已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每晚两集连播。该剧以跌宕起伏的剧情、惊险刺激的场面、演员真实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再次领略了经典作品的所带了震撼和魅力。

  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依旧以地下党员李侠在上海开展电台情报工作为主线。同时,也深刻刻画了军统特务赵子歧与李侠从兄弟到反目成仇的过程,两个男人之间的角力让故事变得更加的真实丰满,有血有肉!

  据有关人士介绍,《永不消逝的电波》全程取景基本都在上海车墩,而且拍摄时间正好赶在冬天。因此,上海冬天湿冷的天气也成为剧组拍摄的一大难题。该剧的主演,剧中饰演赵子歧的吕行在接受采访时说,“上海的冬天本来就是湿冷的,对于北方人来说尤其受不了。我们这个组可以说是正好在上海过了一个冬天。而且很多时候,为了突显出阴森恐怖的气氛,还要在路面上洒上水,说是‘寒气逼人’真是一点不夸张。女演员时常是穿旗袍上阵,确实很辛苦。”

  众所周知,在剧组取暖最常用的办法就是身上贴满暖包。此外,吕行还特意订制了一件加大加厚的羽绒服,穿起来像变形金刚。不过,尽管如此武装,还是难以抵御寒气侵袭 。在这里吕行也向我们透露了他的独门妙招。“在剧中我的演的是个军统人员,穿着讲究但是却不耐寒。而且最难受的就是脚,通常是很快就被冻的没有知觉,以至于回到宾馆洗完澡之后,脚还是凉的,没法睡觉。后来,我就拿吹风机死命的吹脚底,这样才能慢慢暖过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