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卫视将播 王琳称不受翻拍束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23:45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卫视将播王琳称不受翻拍束缚(图)

王琳《新一剪梅》剧照

《新一剪梅》卫视将播王琳称不受翻拍束缚(图)

王琳粗布麻衣别样风情

  新浪娱乐讯 经典翻拍剧《新一剪梅》即将于9月15日登陆江苏、广东、福建等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豪门太太专业户”王琳角色大反转饰演风趣泼辣的“邢寡妇”, 作为大陆引进的第一部台湾剧84版《一剪梅》可谓家喻户晓,有经典在前新版难免会让观众与之相比,而王琳则称不会受老版本的束缚。

  《新一剪梅》汇集了王琳、霍建华吕一、樊少皇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的加盟,王琳透露开拍前曾问导演卢伦常是否补习一下《一剪梅》,导演则表示补习对于创作反而是束缚,看剧本看小说就足够了。剧中王琳一改往日端庄高贵的豪门形象,穿起了粗布麻衣饰演一位大大咧咧的牧场女主人“邢寡妇”,对于从未扮过如此形象的王琳确是一个新的尝试。

  王琳表示费玉清演唱的《一剪梅》自己很喜欢,但是电视剧从来没有看过,所以在别人看来可能是翻拍,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一个新的创作。至于王琳版的“邢寡妇”观众喜欢与否只能等待检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