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 忆恩师梅艳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0:59  新浪娱乐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 滕丽名 TVB女星滕丽名 阿宝飙高音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 何韵诗献唱 滕丽名献唱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张峻宁表演 张峻宁 滕丽名观战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句号、气质表演 句号阿宝反串演小品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何韵诗泪洒《华人大综艺》忆恩师梅艳芳(图)
句号被美女拥簇 蓝队呼喊必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本周请来了香港创作型歌手何韵诗TVB女星滕丽名、相声演员句号、奇志、歌手阿宝、新生代演员张峻宁等人。他们将分成红蓝两队,展开激烈的对决,本周六晚21:15人东方卫视播出。

  吉他弹唱,何韵诗施展才女魅力

  身为创作型歌手的何韵诗,在节目中为大家唱歌献艺是在所难免的事。何韵诗用吉他自弹自唱一曲《诗与胡说》,清丽的外形,动人的歌声,不仅仅打动了现场歌迷,连小鬼评委们也被感动得毫不犹豫将票投给了何韵诗所在的蓝队。

  表演完后,何韵诗不由地想起了自己已逝的师父梅艳芳,“我从10岁开始就喜欢上了梅艳芳的歌,一直梦想能够成为她的徒弟。我欣赏她对工作、对人生那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态度。但是她只收男徒,不收女徒。后来我有幸能被她收为弟子,很荣幸,到现在我都有点不敢相信。”

  梅艳芳在何韵诗成长的路上给予了她很多帮助,每每谈到这里,何韵诗都会感动得热泪盈眶,“梅姐在我事业低谷的时候,特地邀请我去做她演唱会的嘉宾,帮我提升人气。她经常会请我去她家吃饭,聊家常。就像我大姐姐一样。”

  南北名嘴“明争暗斗” 句号、奇志唱双簧

  本期的《华人大综艺》的节目中,还邀请了两位南北的名嘴儿来同唱竞技。句号老师的开场击鼓,一登场就气势十足,不小心而为之的“扔鼓棒”绝技震惊全场。相比之下,奇志老师以话多取胜,多番上场又是挑战主持人、又是挑战阿宝的成名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还献出独特的“饭桶歌”送给主持人曹可凡

  这次句号与奇志联手南北双簧,名为切磋,实际上红蓝两队同场PK,暗潮涌动。在一旁为奇志配音的句号发起嗲来让观众们大呼受不了,奇志也大叹,“这嗲得就像是进了驴圈了”。句号“心眼”真不少,口技绝活可谓了得。最后,句号还献上自己的新歌《家》,勾起了现场所有人的思乡情。

  “唱土歌开洋荤” 阿宝过足方言瘾

  作为同是从《星光大道》里走出来的阿宝,在听到奇志的山寨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之后,实在是按耐不住了。不仅以这首高音成名曲开嗓,还一展唱英文歌的才艺,技惊全场。

  出生在西北的阿宝还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天赋:广东话、潮州话、湖南湖北话、客家话都不在话下。现场他还和香港明星何韵诗以广东话对话,令她大为佩服。何韵诗也不甘示弱,拿出了“说上海话”的看家本领,不过何韵诗的上海话实在了得——连上海人都听不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