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路朝天》18日央视播出 众实力派演员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连续剧《大路朝天》将于9月18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真诚献映。本剧由石凉、曹力、严晓频林永健,高明,奚美娟,王奎荣,高亚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演出,使全剧故事发展更加精彩。

  本剧由导演李伟掌镜,编剧高晓帆,改编自张廷竹创作、长征出版社出版的同名小说《大路朝天》。这也是原为军旅作家的张廷竹先后担任市长和大型国企老总,沉寂了十年后的呕心沥血之作,沉淀了他丰富的阅历以及对人生的感悟。

  本剧通过演绎林克难、任本善、肖复业、南妮、国育尔、王志强、陈逸行、肖长福、屠桂花,老英雄等众多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全景式的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东南沿海地区经济和社会变革从萌芽、发展到兴盛的斑斓多彩的历史过程。讲述了民营企业家、政府官员以及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等各类人物的悲喜故事,在相当广泛的层面揭示出时代变革对于社会各阶层的生活道路与生活命运的影响和改变。

  石凉(饰林克难),倾情投入的演绎了一个“用纯净的眼光看世界”,侠骨柔肠的现代硬汉。当他走出军营,脱下军装,依然以理想主义观念来对待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结果是累遭碰壁。石凉惟妙惟肖的演绎出在这样的境遇下却依然不改的可爱的“一根筋”。

  实力派演员曹力一改过去的戏路,饰演了一个总想照顾好方方面面的事务型市长任本善。他为了不伤害妻子,初恋恋人,生死之交的朋友,工作中的同志,为了兼顾亲情友情,十分疲惫的穿梭于其间,他恰如其分的演绎了这个兢兢业业的好人市长。

  素有中国温情女性之称的严晓频非常细腻的塑造了一个好妻子简蓉的形象,她是一个与丈夫林克难一起在军营生活习惯了的妻子,简单而幸福,可是当转业成为老百姓后,生活开始不平静了,但她还是以一颗最真诚的心来面对家庭,面对生活,不知不觉的把自己奉献到底。

  王静不平静,这个系出海军的典雅女性在剧中非常成功的饰演了一个克守心中纯真,怀着梦想生活的归国投资商南妮,她是市长的同学和初恋的恋人,她摆脱不了对这份情感的眷恋,但她又不愿让自己卷入情感的纷争,她是一个受伤而自己能照养的女性,孤独而又清高。

  赵越的激情、沉稳以及她修好的身材,让她非常成功的饰演了市长任本善的妻子国育尔,这是一个有着不幸童年的女性,她特别善于观察别人的内心,不愿让自己成为别人的负担,也不愿意让别人以同情的方式关照自己,她是一个需要完整而真诚的爱的女人。

  青年实力演员李健所饰演的乡村女教师屠桂花正是当今社会已经不多的留守着自己梦想与纯真的乡村女性,这是李健近期来饰演的最有个性的一个角色。

  年过七十的实力派老演员任仕一,入木三分的刻化了一个老共产党员,老华侨肖长福对祖国,对家乡的那份热爱与执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