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粟裕大将》重现革命历史 杨了演绎烽火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4:21  新浪娱乐
《粟裕大将》重现革命历史杨了演绎烽火纯爱

杨了加盟《粟裕大将》演绎烽火中的纯真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人演员杨了加盟了大型战争剧集《粟裕大将》的拍摄。作为一群男人堆中唯一的一朵花,她将演绎一段峥嵘岁月中的青春,一场烽火中的爱恋。

  剧中,杨了饰演的“周颜”,是一名粟裕军中的文工团女兵,能歌善舞,性格活泼开朗的她几乎人见人爱,所到之处无不是欢声笑语一片。但剧中她的爱情,却是甜蜜中泛着凄美,让人无不动容。

  对于出演军旅剧,杨了坦言是一直想要尝试的作品。“想知道那种生死存亡之时,爱情究竟是什么的颜色的。”。而对于这个问题,看来只能等到拍完,才能从杨了那里得到答案了,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