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主演吕行《明星私家事》大曝糗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电波》主演吕行《明星私家事》大曝糗事(图)

吕行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一套热播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反一号赵子歧的饰演者吕行应邀做客了国内专访节目《明星私家事》。在节目中,吕行不光坦露了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也首度曝光了自己一些不为人知的“糗事”。

  第一次拿片酬 买了最爱的荷叶饭

  似乎每一个北漂,都有着自己难忘的经历。尽管此时的吕行,已经是荧屏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但回忆起当年的北漂经历,吕行的言语中仍不免透着些许的辛酸。

  从哈尔滨话剧院毕业的吕行,经历了哈市话剧的不景气。据吕行回忆说,当年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他们83个人在台上演出,台下却只有6名观众。其中有一名是来找人的,一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这一打击也让吕行踏上了来京寻梦的旅程。

  吕行说,自己在经历了一年多的跑组之后,终于有了第一次演戏的机会:就是何群导演的《干部》。在方子哥老师的引荐下,吕行在经过一系列的考验之后顺利出演了剧中的一个摄影记者。而最让他意外的是,当时的这部戏,也给吕行带来了一笔不菲的收入,4万元钱。喜出望外的拿到第一笔片酬后,吕行兴奋的做了两件事:第一是打电话给妈妈;第二是买了自己最爱吃的荷叶饭。

  “现在想起来,何群导演和方子哥老师就是我的伯乐,真的很感谢他们!”吕行说。

  东北大男孩 有一手好厨艺

  初来北京的吕行,暂时借住在自己的一个表哥家。因为自己每天除了去见组,基本没什么其他的事情。为了让表哥表嫂下班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吕行还练就了一手好厨艺,譬如蒸鸡蛋羹之类的。“此前是完全不会做的,都是临时学的。有些菜也是尝试过很多次的。”吕行还爆料说,刚来北京的时候,因为不熟悉北京的交通,还曾经坐公车坐丢过。

  独家传授洗白衬衫秘笈

  外表高大帅气的吕行,不仅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就连如何洗叫人头疼的白衬衫都有自己的一套独门秘笈。吕行介绍说:因为自己比较喜欢穿白衬衫,所以久了也就找了洗好他的小窍门。那就是在洗之前,先在衣领等部分喷上衣领净,然后过几分钟再放洗衣粉洗,洗完之后再用彩漂漂一下。这样洗出来的白衬衫保证洁白如新。

  据了解,除了正在播出的《永不消逝的电波》之外,吕行搭档李幼斌的另一部戏《师傅》也已经拍摄完成。想了解更多关于吕行的最新动向和更多趣闻秘事,也请关注近期即将播出的《明星私家事》。带领大家去领略一个与众不同的充满生活情趣的吕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