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剧情过半收视走高 李侠兰芬假戏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6:13  新浪娱乐
《电波》剧情过半收视走高李侠兰芬假戏成真

《电波》剧照

《电波》剧情过半收视走高李侠兰芬假戏成真

《电波》精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在央视一套的持续热播,新版《电波》的剧情已经过半,收视率在逐渐攀升,众多观众在收看后表示非常满意,年龄稍大的观众重温了年少时的经典,年少的观众发现原来卧底的共产党员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普通人,兴趣倍增。

  在之前的剧情中,以军统特工名义潜伏在日伪特务机关76号院的共产党员李侠在延安电讯班的学生同时又是未婚妻的路梦惠,带着关东军入侵苏联的情报前往上海与共产国际的同志接头,但接应配合的军统情报人员叛变,路梦惠被捕关进76号院,李侠被迫亲自严刑逼供,目睹爱人惨遭凌辱。路梦惠在勇敢机智地与敌人周旋后,成功将情报以哑谜的方式传递给李侠,然后跳楼自尽。李侠在悲愤之余,还是破解了谜题找到了情报。

  新版《电波》今晚将播出第21、22集,日伪敌特在路梦慧临死前声称保存情报线索的《黄帝内经》中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情报,将这本书交给李侠破译。何兰芳却不小心将汤汁洒到书上,面对革命战友的遗物被毁,李侠勃然大怒,谁知却歪打正着揭开了迷局。为了替路梦慧报仇,李侠决定除掉已经叛变的军统特工,在枪战中何兰芳为他挡下了致命的一枪,二人的感情在共同的革命战斗中升华,也终于相互体会到对方的真情实意。在未来,他们将一同面对更大的挑战与磨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