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俊艳《电波》再现经典 兰芬宛若翠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8:38  新浪娱乐
焦俊艳《电波》再现经典兰芬宛若翠平(图)

焦俊彦饰演何兰芬,姚晨饰演翠平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一套黄金档电视剧《永不消失的电波》播出以来,新生代女演员焦俊艳在剧中成功诠释了电视剧版的何兰芬,成为该剧不可多得的亮点,并将战争年代独当一面的气质与地下党的精明头脑表现得恰到好处,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认可。而此番,谍战剧火热荧屏,《永不消失的电波》剧情跌宕起伏,和《潜伏》有着同样的地下党悬疑战情,《潜伏》的成功让姚晨和焦俊艳这两位“潜伏”女一号进行了一番PK比较。

  相同的荧屏身份

  焦俊艳和姚晨在剧中有着同样的身份―战争年代为了掩护各自的“丈夫”,先是扮假夫妻,后来二人产生了真感情,做了真正的夫妻。与姚晨扮演的翠平不同的是,剧中的何兰芬是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进步女青年,虽然平凡却别有味道。

  相同的性格

  焦俊艳和姚晨在剧中出身虽然不同,但有着同样率真可爱的性格,虽然没有做过谍报工作,却能够在生活当中慢慢的学习和积累。焦俊艳在剧中更加粗中有细,柔中带刚,有情有义。表面上是心无城府的旅馆小老板,却能够在关键时刻显示出她的过人之处。

  对于新生代女星焦俊艳来说,在经典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首次挑起大梁,出演经典女一号何兰芬,虽然初触年代戏荧屏,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表现,她表示有机会能够出演此部剧集已感荣幸,她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谢谢大家的喜爱和称赞,她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诠释每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