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真情人成全假夫妻 李侠救义弟陷身囹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3:35  新浪娱乐
《电波》真情人成全假夫妻李侠救义弟陷身囹圄

百丽瑶

《电波》真情人成全假夫妻李侠救义弟陷身囹圄

赵子岐受刑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央视一套热播的38集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已经开始了刺激的碟中谍戏份。共产党员遭遇军统特工,同在日伪情报机关内,各自为了忠于信仰而战。即使是兄弟之间,也无法生死与共。

  在之前的剧情中,何兰芬再次无意中协助李侠找到了路梦惠留在《黄帝内经》里的情报,又在千钧一发之际用身体挡住了射向李侠的子弹,两人的革命感情日益加深,终于修得正果。同时,日本共产党与中国共产党决定联合行动,对上海的日本敌特进行暗杀行动“介子推”,没想到第一步执行人被捕。

  在今天即将播出的23、24集中,上海地下党核心孙明仁也被出卖被迫转移,白丽遥在掩护其撤退时牺牲。军统特工赵子岐突然坚称自己是“介子推”计划的执行人,李侠为了救兄弟而使出浑身解数,奇怪的是赵子岐却拒不改口,李侠也被排除在核心小组之外。为了防止日本共产党的接头人暴露身份,李侠强行介入审讯,被日本特务长官今井一关进大牢。

  在即将播映的剧集中,吕行扮演的赵子岐假扮诱饵误导接头的日本共产党,而赵立新扮演的李侠则在力保兄弟“清白”之余,还要破坏今井一的阴谋。在这场碟中谍的戏份中,双方在监狱中的对峙尤为精彩,两大实力派演员的演技交锋定会令观众大呼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