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唯佳受业内称赞 《我的美丽人生》中演技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6:46  新浪娱乐
童唯佳受业内称赞《我的美丽人生》中演技出彩

童唯佳俏皮甜美

  新浪娱乐讯 这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重心围绕着这小人物剧情颇有起伏,紧密贴切老百姓的现实生活,因此开播至今大获好评和收视佳绩。对于这部剧的演员来说,难点着实落在怎样通过演技把生活中的真实放大,这是演员最难和最具挑战的工作。

  新晋女演员童唯佳这次再度饰演保姆,虽已有上一部电视剧《保姆》的经验。但这次《我的美丽人生》中,一起出演的马苏、黄海波李明启等演员,更是作为童唯佳的前辈给与了诸多帮助和指点,其角色在剧中也很是亮眼,演技更是得到了业内的称赞。

  首获金牌编剧王丽萍老师的赞许和肯定,再度牵手王丽萍。童唯佳这次《我的美丽人生》中的角色和《保姆》中的角色截然不同,观众也会借由《我的美丽人生》重新认识童唯佳并眼前为之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