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嫌疑人X》杀青 朱子岩PK松岛菜菜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9:30  新浪娱乐
《嫌疑人X》杀青朱子岩PK松岛菜菜子(图)

“冰美人”朱子岩

《嫌疑人X》杀青朱子岩PK松岛菜菜子(图)

“冰美人”朱子岩

《嫌疑人X》杀青朱子岩PK松岛菜菜子(图)

“冰美人”朱子岩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自制的惊悚悬疑剧《嫌疑人X》将近日于天津杀青,十月底登陆黄金强档。该剧由早年火暴银幕的日本电视剧《冰之世界》改编,女主角由热播剧《黑玫瑰》中冷艳的“樱花皇后”朱子岩扮演。

  日剧《冰之世界》已经相当的经典,特别是松岛菜菜子扮演的神秘地理老师深入人心,也奠定了她日剧天后的地位及收视率票房保证。此次朱子岩将挑战该角色,虽然有压力,但她相信自己会塑造一个更全面,更具有鲜活性的人物出来。也许就是这份自信才让她透露着不一样的气质。

  朱子岩曾在《黑玫瑰》中的冷艳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并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虽然在《嫌疑人X》中同样以“冰美人”示人,但此次她的内心又夹杂着温柔与善良,可谓“表里不一”。朱子岩是否因为角色的丰富而超越松岛菜菜子,成为终极“冰美人”还是比较的期待。

  据悉,由朱子岩主演的《大路朝天》将于18日登陆中央八台的黄金档,同时还将于石凉、高明、林永健等实力派的老戏骨飙戏,而作为该剧中最年轻的主角,朱子岩反而一点也不生涩,她的清新与活力为该剧增添了不少青春的气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