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电波》再起波折 李侠面新敌救同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4:07  新浪娱乐
新《电波》再起波折李侠面新敌救同志(图)
《电波》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波》每两三集就是一个独立的小故事,段落情节环环相扣,令关注央视一套黄金档的观众和网络视频的网友们欲罢不能,紧追不舍。在周末播放的剧集中,李侠(赵立新饰)智勇双全,突破重重迷雾,破坏了今井一和赵子岐(吕行饰)设置的机关陷阱,顺利让日本共产党取走并公布紫密班的名单,导致近卫内阁下台。

  在今晚播出的第27、28集中,李侠面临了巨大的工作变动和新的形势转变。由于主任李士群被日本人谋害,76号院垮台,李侠被今井一任命为日本宪兵司令部特高课情报组组长。与此同时,军统头目欧阳山希望重建军统特遣队的赵子岐和李侠相互配合,救出被关押的“军统十杰”,这些在各领域都有所长的特工会大增军统实力。李侠则发现,监狱中还关押着优秀的共产党员,决心将他们一并救出。

  此时,李家隔壁搬来了叶兴城夫妇,这个熟悉共产党内情的叛徒加入了今井一的“人道毁灭”计划,这位新同事不光给拯救工作带来了障碍,还在威胁被捕党员的生命安全。李侠发现“军统十杰”已牺牲过半,但决定隐瞒真相用军统的钱就共产党员出狱。同时他决定干掉叛徒叶兴城夫妇。但这位新任特高课机要组组长是否会束手就擒?拯救计划如何顺利实施?这一切都在今晚的剧集中为您揭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