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半决赛 周立波“凶态毕露”甩话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4:11  汉网-武汉晨报
《达人秀》半决赛周立波“凶态毕露”甩话筒

周立波

  本报讯(记者陈馨)昨晚,《中国达人秀》半决赛首秀,刘伟、寿君超如愿晋级。不过据透露当天下午录制时,评委周立波因不满话筒没声当场发飙,吓得现场鸦雀无声。

  进入半决赛,“达人秀”赛制改头换面,曹可凡、程雷“胖瘦配”还原了《英国达人秀》的原汁原味。投票方式也不再是由三位评委来决定,改由在场660家媒体投出,评委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每人手握10票,只享一次投票权。

  刘伟不仅用脚再次弹奏钢琴,还自弹自唱一曲《爱的代价》,高晓松听完后直说感动得想哭,伊能静则表示给儿子看的第一个“达人秀”便是刘伟的钢琴弹奏,儿子当时就问,“他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刘伟现场回答,“对我来说,生命中有三样东西不可缺少:空气,水和音乐。”这句话助刘伟首个晋级总决赛。

  据知情者透露,《中国达人秀》录制过程中还出现了小插曲。主持人程雷、曹可凡正点评选手时,周立波突然把话筒甩在桌上,“凶态毕露”地冲身后工作人员大吼,“没有声音!我都说了三遍了!”吓得现场鸦雀无声。随即周立波也意识到失态,连忙向观众和媒体说对不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