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领衔电视版《画皮》 新四角关系幽默讨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4:41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2010年9月8日,由陈嘉上监制的电视剧版《画皮》于北京开拍,电影制作团队重新打造电视剧版,影版甄子丹+陈坤+赵薇+周迅的双生双旦卡司,而剧版《画皮》中,陈嘉上钦点内地当红气质男星李宗翰接棒甄子丹饰演庞勇,李宗翰、凌霄肃、陈怡蓉的新恋爱三角已是陈嘉上又一大胆之举,而李宗翰在剧中又将展开另类四角关系。

资料视频:电视剧《画皮》开机 薛凯琪出演狐妖小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俊朗、儒雅轻熟男形象领衔《水浒》《幸福里九号》《春去春又回》诸多剧情类大戏的李宗翰,经过吴宇森武侠巨制《剑雨》、电影《关云长》的武功淬炼,此次以舞打明星面貌接棒甄子丹出演《画皮》“庞勇”,令人对李宗翰擅长的情感戏倍加期待,同时对其尚未露出真功夫的“舞打”实力倍感好奇。

  熟知影版《画皮》的观众一定对甄子丹饰演的“庞勇”记忆犹新,除地球人都知道的“甄功夫”之外,电影版《画皮》令甄子丹情感和幽默双重加分,堪称其文戏的重要突破和转折点,可见庞勇一角对于演员的创作空间。此次全新开拍的新剧版《画皮》,李宗翰饰演的庞勇,有望将电影版中庞勇(甄子丹饰)、佩蓉(赵薇饰)、王生(陈坤饰)之间复杂纠葛的情感始末展开篇幅描述,同时,新剧版《画皮》加上了庞勇前传,将完整展现庞勇(李宗翰饰)、佩蓉(陈怡蓉饰)、王生(凌霄肃饰)之间的跌宕三角恋。

  作为全剧男主角,李宗翰为潜心角色提早入驻新版《画皮》剧组,除了每天上演高难度的武打动作、琢磨庞勇佩蓉的感情始末外,意外地展开了“新四角关系”――还要和剧中三位动物大牌主演过招――原来这三位分别是蜥蜴(为“小唯”送食物的同伴原型)、青蛙(“夏冰”随身陪伴的灵物,遇到鬼狐便会呱呱叫)和白狐狸(狐妖“小唯”的原型)。

  李宗翰饰演的庞勇既要与佩蓉王生出演三角恋,还要在拍戏时与三位动物明星搭档,更见识到了摄制组剧务对它们的呵护有加。动物参与影视剧拍摄的难度较大,戏外备受呵护的男主角李宗翰,终于遇到了要他时不时地照顾一下的、会发脾气的动物“大牌”们,遇有动物明星的戏,主创团队追求精益求精,拍摄时断时续,因为大家不断有新的灵感迸发,为这些动物的表演画图,增加更多的表演可能性,画面制作也将更加精致、魔幻。

  除了更为跌宕起伏的三角恋和剧中幽默讨喜的“新四角关系”外,李宗翰在新版《画皮》剧中塑造的“庞勇”,从形象上看与影版甄子丹有很大不同,根据庞勇不同感情阶段和际遇,有威武的动作造型,帅气的大哥风范,也有古版“犀利哥”的搞笑造型。(文/Z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