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间铃响马帮来》收官 特务蚂蟥“剧终”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4: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牛萌)“反特”大戏《山间铃响马帮来》昨晚在央视一套落幕,剧中代号为“蚂蟥”的特务也终于露出了原形。

  《山间铃响马帮来》讲述了解放初期,特务混进了一条穿行在云南边区山间的马帮,不断制造出危机四伏的事端。由于该剧的风格紧张悬疑,随着剧情推移,每到潜藏的特务即将被揭露时,就会出现新的线索扰乱思路,不少心急的观众按捺不住好奇心,纷纷猜测特务的真实身份。

  由于“蚂蟥”隐藏得确实很深,观众也几乎把剧中主要人物轮流猜了个遍。从自私自利的吴经理,到趁火打劫的龙保,还有低调冷静的韩队长和天真可爱的曹护士,都被观众们列为“特务嫌疑人”。

  甚至由王斑饰演的解放军排长黄明高,因为在半途中临时加入马帮,而且行事风格过于冷静和警惕,也一度被观众们怀疑。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提前剧透,声称由杨恭如饰演的医生陈苎才是真正的特务“蚂蟥”,并且最终是由与她相恋的黄明高识穿了阴谋。而杨恭如此前还卖关子,“真的要到了看过才能知道,一定让大家都意外。”

  昨晚大结局中,也证实了观众的猜测,杨恭如饰演的医生陈苎,确实就是国民党代号“蚂蟥”的军统特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