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上海热播 王维维诠释沙溢初恋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5:31  新浪娱乐
《婆婆来了》上海热播王维维诠释沙溢初恋情人

王维维饰沙溢“初恋情人”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顾艳,青年演员沙溢林申、王维维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热播,该剧首播当日即创下收视新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剧中,青年实力派演员王维维出演了沙溢的初恋情人,她聪明、温柔、能干,对沙溢一往情深,却成了剧中沙溢妈妈和妻子“婆媳大战”的导火索。

  在《婆婆来了》中,王维维饰演的阿彩是个非常传统的农村女孩,她与沙溢饰演的王传志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阿彩本以为自己和王传志以后一定会成为夫妻,但没想到王传志进城上大学后却带回了城里女友何琳。阿彩为了拉近自己与大学生王传志之间的差距进城打拼,凭借自己的努力经营起一家超市,无奈此时王传志已经结婚,而且妻子已经怀孕。谁知,已经决定放弃王传志的阿彩却成了王传志家婆媳大战的导火索,因为王传志的妈妈非常喜欢阿彩,觉得她才是自己心中理想的儿媳妇人选……

  尽管阿彩成了别人家庭战争的导火索,但王维维依然笑言这个角色是个好女孩,因为她虽然文化不高,但很能吃苦,会全心全力帮助自己爱的人,而且爱情观念很朴实,“我至今记得阿彩看到何琳后对王传志说的那句台词,‘如果她对你不好,我不会放过她。’她对王传志的爱真的很直接、也无私。”提及与沙溢的合作,王维维笑称沙溢剧里让自己爱的死去活来,戏外却像个大哥哥,说话很客气,也很会照顾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