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骗局》开播 小李琳郭涛首次合作演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5:45  新浪娱乐
《骗局》开播小李琳郭涛首次合作演情侣(图)

郭涛与小李琳

《骗局》开播小李琳郭涛首次合作演情侣(图)

小李琳

  新浪娱乐讯 云集了小李琳郭涛于娜等众多实力偶像的都市悬疑剧《骗局》(原名:《高山流水》) 前在山西地区开播,这部戏是实力演员小李琳与郭涛的首次合作,初次合作的两人却火花不断,在戏中扮演一对历经波折的苦命鸳鸯。

  近日,好戏不断的小李琳又推新作,由她和郭涛、于娜等主演的都市悬疑剧《骗局》目前正在山西地区热播,这部戏主要讲述饰裱画师尚雨霖(李建义饰)之子尚斌(郭涛饰)为了“诚信”而去寻找一位20年前留了一幅画在裱画店至今未取名叫“陆衡”的顾客,从此尚斌便走上一条艰难的寻找之路,期间,尚斌经历了与爱人简丹(小李琳饰)的感情纠葛,也险酿手足反目的悲剧,最终历尽千辛万苦找到了陆衡,将画送到了陆衡的手中。说起这部戏,正在白洋淀拍摄新戏《水上游击队》的小李琳感慨万千,据小李琳透露,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她十分投入的去诠释剧情,拍摄期间每天都在错中复杂的人物感情中度过,其实这种心理上的压力远比拍《水上游击队》这种军戏身体上的辛苦让人觉得“辛苦”。

  作为80后演员中鲜有的“实力派”演员的小李琳,不仅好戏推陈出新一部赶接一部,而且每出一部新戏小李琳的角色就会经历很大的“突破”,故此她也被观众冠以“荧屏百变俏佳人”的美誉,据悉,近期还有一部名叫《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的教育题材戏将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