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间铃响》将落幕 王斑揭敌特分子真面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6:22  新浪娱乐
《山间铃响》将落幕王斑揭敌特分子真面目(图)

《山间》王斑和杨恭如

《山间铃响》将落幕王斑揭敌特分子真面目(图)

王斑《山间》剧照

《山间铃响》将落幕王斑揭敌特分子真面目(图)

夜晚交谈

《山间铃响》将落幕王斑揭敌特分子真面目(图)

掌心写字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13日)央视一套夏日黄金档,根据1954年白桦经典电影作品改编,由宁海强执导、王斑杨恭如黄奕等领衔主演的27集的民族题材红色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将播出大结局。王斑饰演解放军排长黄明高经历了种种阴谋后,今晚将为观众揭开潜藏在马帮内部的敌特分子真面目。

  王斑:印象杨恭如

  “走了这么多路,不过有美女陪伴在身边又面对这种秀丽的风景,走的辛苦但是心情非常愉悦”对自己在剧中搭档杨恭如的表演,王斑表示:“此前没有合作,但是这部戏,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生活中的她形象和性格反差挺大的,外表柔弱,但是很能吃苦。而戏里我在护送马帮过程里,还会和她发生一些情感。而整个的爱情从发生到结束又都是在整个去往各个山寨的路上。相信一直收看这部戏的观众也会发现,她在剧中的表现,很能欺骗群众。”

  精彩结局

  今晚在众人苦苦思索、推理,一系列斗智斗勇后的最后关头,内特终于原形毕露,竟是马帮随队医生陈苎。民族工作队、解放军与当地少数民族的一切离间离心之事皆为陈苎所为,其任务并不是打垮马帮,而是要破坏共产党解放军与大土司及边民的和谐统一大业。解放军顺藤摸瓜,找到匪巢,将其捣灭。最终,马帮也到达目的地,购买货物的各少数民族同胞络绎不绝,苗寨过节般地热闹……

  王斑这次在《山间》中塑造的排长突破其以往的形象,护送马帮的疲惫、与特务周旋的压迫感、保护少数民族百姓的重任,用机智去化解一次又一次的险境。王斑表示:“我之前也演过很多军人形象,黄明高这个人物其实非常的丰富,也有自己的缺点,但是在部队和马帮行进的过程中逐渐成熟起来。”他说:“根本不记得自己走了多少路,其实整个电视剧也就是通过布满荆棘的一段路来展现解放军的风采和云南少数民族的风情。”

  据悉,9月中旬该剧将在中央台八套黄金时间三集联播。(BM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