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定涵携手保剑锋《那些年那些事》再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04  新浪娱乐
知青戏《那些年那些事》 知青戏《那些年那些事》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制作的《再见艳阳天》已经在全国地方台开始播放,作为经典剧集翻拍,张定涵与保剑锋饰演的情侣角色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而知青题材剧《那些年那些事》也已经在年初杀青,张定涵与保剑锋再度携手合作,在该剧故事里,再次与保剑锋相恋。

  在戏里,知青乔燕宝(保剑锋饰演)与恋人韩可可(张定涵饰演)一同乘坐火车加入了北大荒生产建设边团的行列。在东北偶遇激进知青领袖甄红(苏岩饰演)天津知青赵玉奇(张志超饰演)等人,由此,开始了一段艰苦且充满诱惑的生活。

  说起张定涵,大家并不陌生。这个在《刀锋1937》《杨门虎将》里的出色表现,让大家记住了这个长相甜美乖巧的邻家女孩儿。而这次,张定涵在《那些年那些事》里又要与保剑锋出演情侣,张定涵开玩笑称:导演老是让我爱上他!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