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震欲借金鹰节再亮嗓 表演三首经典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陈娟娟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金鹰节导演组获悉,久未露面的田震,已确定将借9月20日晚的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复出,演唱《好大一棵树》、《执着》《风雨彩虹》三首经典老歌,再展天后风采。

  2007年前后,在华语歌坛风生水起的田震忽然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直到2008年6月,有媒体爆料称其患上了一种叫“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当时还一度被讹传为白血病。虽然病情并没有讹传中那么严重,不过自那之后,田震的生活及工作确实发生了不少改变。田震此番选择在金鹰节开幕式晚会高调亮相,其实是因为她经过几年的休息调养,病情已大有好转。

  另外,继“武林姐妹”闫妮姚晨一同入围本届金鹰节之后,昨日记者获悉,段奕宏张国强这两个曾经一起出演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好兄弟,在今年同时入围金鹰,一起角逐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