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将亮相“芜湖月中华情”央视秋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1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芜湖月中华情”2010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安徽芜湖举行,赵薇作为芜湖土生土长的明星,虽然产后复出的工作日程安排得相当满,但面对诚意十足的“央视秋晚”剧组,她还是最终决定参加。据介绍,届时赵薇的出场方式将由导演组专门设计。

视频:赵薇叹谣言凶猛 间接澄清婚姻危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本届中秋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的鲁健、季小军以及来自香港、台湾的优秀主持人联袂主持。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已经曝光的赵薇、蔡依林林俊杰等明星之外,随着晚会时间日益临近,还将陆续有重量级的华语巨星和神秘嘉宾加盟。该晚会将用中英文双语于9月22日在CCTV1、CCTV4、CCTV9全球同步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