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新戏演绎“田间少年” 回归自然细心沉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3:54  新浪娱乐
苏茂洋新戏演绎“田间少年”回归自然细心沉淀

苏茂洋新戏演绎“田间少年”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一代人历史命运的年代史诗巨制日前正在东北紧张拍摄中,内地青年演员苏茂洋已在东北黑龙江驻扎两月有余。隔绝了城市钢筋水泥的喧嚣与世俗,在这到处纵横着田埂水沟之地,苏茂洋正利用着宝贵的时间体会着“回归”的意境。

  据悉,该剧的拍摄基地为黑龙江黑河附近,与俄罗斯的领土隔河相望,此地民风淳朴,风景如画。出生城市的苏茂洋坦言自己从未在一个所谓的农村生活如此漫长的时间。

  然而正是这次尝试,让苏茂洋有了沉淀的机会。没有城市的纷扰,他可以尽情地追溯最为原始的自己,那些只与自己有关的快乐与苦涩。偶尔在田间地头单纯枯燥的农活又会不时地提醒他生命与自然的交汇。如此特别的一趟旅程,相信回归之日,苏茂洋定是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