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电波》李侠夫妇分两路 赵子岐演戏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
新《电波》李侠夫妇分两路赵子岐演戏中戏(图)

李侠何兰芬

新《电波》李侠夫妇分两路赵子岐演戏中戏(图)

赵子岐

  新浪娱乐讯 谍战片吸引观众的魅力,就在于情节环环相扣,主人公刚刚脱离险境,立刻又面临新的困局。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正在热映的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李侠刚刚破坏了今井一强迫赵子岐所设的圈套,又面临拯救同志和铲除叛徒的新任务。

  叛变到日本宪兵队特高科的叶兴城狡猾又残忍,他在工作中对李侠敬而远之,同时为求表现,利用对共产党内情的熟悉,邀功式地连夜审讯犯人并实施“人道毁灭”。李侠决定利用荷兰何兰芬接近叶兴城的太太――杀害过八路副参谋长的土匪郭冬梅,性格同为豪爽的二人逐渐成为好姐妹,李侠何兰芬也对叶兴城夫妇的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

  看准了郭冬梅重感情讲义气却粗鲁蠢笨的特点,赵子岐上演了一出感人至深的戏码让郭冬梅和叶兴城感动,答应拿金条救出他的“内弟”、共产党员陈焕之。再用金钱和欲望威逼利诱叶兴城答应救出剩下的十人。李侠特意在特高课与冯小昆、叶兴城闹翻,脱离三人领导小组。究竟何兰芬是如何博得郭冬梅的信任,赵子岐和李侠又是如何引导叶兴城走上不归路,今晚播出的29、30集为您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