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秋晚赵薇确定亮相 郭霁红力挺其现场功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28  新浪娱乐
央视秋晚赵薇确定亮相郭霁红力挺其现场功力

赵薇

央视秋晚赵薇确定亮相郭霁红力挺其现场功力

导演郭霁红

  新浪娱乐讯 “芜湖月中华情”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在安徽芜湖如期举行,在当地已经形成了“中华情热”,赵薇作为芜湖土生土长的明星,请她参加这次秋晚,最合适不过。虽然产后复出的赵薇工作日程安排得相当满,但面对诚意十足的“央视秋晚”剧组,她还是最终决定参加,给芜湖乃至全国的观众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连续七年下来,在郭霁虹总导演的精心打造下,中秋晚会已成为了央视大型晚会的黄金品牌之一,对她来说也已是轻车熟路,即使如此,郭霁红对其中的每一个节目都依然要求严格甚至有点苛刻,力争做到精益求精,以满足观众日益增长的审美需求。

  据她透露,赵薇前两年曾出席过中秋晚会,也多次参加《中华情》大型歌会,和节目组的磨合很融洽。对于赵薇的现场演唱,郭霁红认为她这几年进步十分明显,可以轻松胜任这样的大舞台表演。由于赵薇是备受观众期待的“重量级”嘉宾,她和芜湖的感情和渊源又这么深,所以到时赵薇的出场方式肯定会与众不同,导演组会为她特别安排情节、设计场景,让她的出现显得更有意义。

  另据记者了解,赵薇生于芜湖,先后先后就读芜湖师范附小、芜湖市第十七中学、芜湖师范学校。通过《还珠格格》一剧成名之后,不忘家乡人民厚爱,先后在芜湖设立“赵薇奖学助学基金”等慈善机构,08年奥运会北京奥运火炬接力芜湖站传递活动,成为首棒火炬手。就连她主演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也力争让剧组在芜湖取景开拍。足以看出她对家乡的热爱。

  赵薇现身2010央视秋晚如今已成定局,至于现场演唱什么样的歌曲,主办方还没有向外界透露。按以往的惯例,赵薇演唱家乡的歌曲几率很大,当然,也不排除演唱她的经典歌曲串烧的可能。

  据悉,本届中秋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的鲁健、季小军以及来自香港、台湾的优秀主持人联袂主持。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已经曝光的赵薇、蔡依林林俊杰等明星之外,随着晚会时间日益临近,还将陆续有重量级的华语巨星和神秘嘉宾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