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电波》情感纠结 兄弟背叛老婆劈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01  新浪娱乐
吕行《电波》情感纠结兄弟背叛老婆劈腿

吕行《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眼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共产党员李侠借军统特工之名潜伏在日伪情报机关内,与好兄弟、真正的军统潜伏特工赵子岐一起,为抗战胜利做出巨大的贡献。然而命运的捉弄却让风光无限的赵子歧几乎崩溃,因为他面对的是多年的好兄弟的背叛、妻子的心系他人。

  众所周知,在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吕行饰演的赵子歧是个新增加的人物,他的出现使剧情的丰满,他的出现,使得英雄李侠更加的人性化。然而,看似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赵子歧,却是一个十足的悲情人物。他与李侠多年的手足之情,最后以“李侠其实是共产党”而宣告结束;他苦苦追求的特工之花冯小昆虽然已下嫁于他,但冯小昆却心系李侠。而作为一个本身就是潜伏者的军统人员,赵子歧彻底失去了自己的生活,陷入了“人生处处皆失意”的境地。

  “很多事情,就像李侠他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能说骗只能说两个人的立场不同,他可能说一些事情为了完成更大的事业,他在76号其实他是共产党,他是一个多重身份,两个人在没有真正撕破脸的时候,两个人是难兄难弟,也有感情,所以这种兄弟情是一点一滴建立起来的!他和冯小昆,在军统内部,由于身份原因是不能结婚的,在最后亲手打死她之后,应该是失手!其实到后来的戏,赵子岐是非常纠结的,因为他知道李侠这种真实的身份!他陷于一种不敢相信和不愿相信,却又不得不面对的境地,已经是近乎崩溃了!”吕行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