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艺开攻影视圈 确认参演内地版《绯闻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05  新浪娱乐
武艺开攻影视圈确认参演内地版《绯闻女孩》

武艺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冠军之夜”盛大落下帷幕,快男12强的后续发展成为观众的焦点,除了照例在全国举办巡回演唱会外,今年的几位人气选手还马不停蹄的开拓自己的演艺之路,陈翔、武艺、姜潮等人已纷纷到各大影视公司试镜。近日,内地版《绯闻女孩》的招商书曝光,主要演员阵容的候选人遭网友热议。在招商书中记者发现并非有武艺的名字出现,不过据《绯闻女孩》剧组称,武艺确认参演内地版《绯闻女孩》。

  其实,武艺在参加2010快乐男声比赛前就已经颇有人气,而且在圈内也小有名气,当时《绯闻女孩》剧组就开始关注他,邀请他参加试镜,确定参演剧中角色。伴随着“快男”比赛的激烈程度逐步升温,武艺的人气也越来越旺,可以说提前确定加盟《绯闻女孩》给武艺带来了极大的自信,让他在“快男”舞台走的更远。

  2010年快乐男声的比赛让武艺历练成90后的新偶像,他最终已第三名的成绩完美收官。传闻武艺参加快男并不是想成为一个纯粹的歌手,而是借助快男的平台提高知名度。无论怎样,武艺这次出演内地版《绯闻女孩》是他发展成全栖艺人的捷径。对于武艺,媒体是这样评价的:武艺绝对是演偶像剧的最好人选,武艺乖巧可爱,本身就非常适合偶像剧的氛围,而且武艺的人气超高,这是市场基础。武艺自己也表示:“我一定要当一个谦虚的艺人,多去学习,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成为全面的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