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片甲骨》开机 众明星力挺曹操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11  新浪娱乐
《第四片甲骨》开机众明星力挺曹操墓(图)

李芯逸与刘晓虎的未了情

《第四片甲骨》开机众明星力挺曹操墓(图)

主演刘晓虎、李芯逸、邵汶

《第四片甲骨》开机众明星力挺曹操墓(图)

导演曹荣、男女主角刘晓虎、李芯逸

  新浪娱乐讯 上周,由金马奖得主曹荣执导,著名剧作家郭亚平编剧的大型悬疑、抗战、情感电视剧《第四片甲骨》在河南安阳隆重开机,开机发布会不仅为“曹操墓”正名,而且所有演员都现场书写甲骨文力挺“曹操墓”,热播剧丑女无敌》中最匹配却最有缘无份的“费德男”刘晓虎和“安茜”李芯逸再度携手,续写“有缘没份”的夙命。

  众明星大秀甲骨文力挺曹操墓

  由刘晓虎、李芯逸、邵文领衔主演,方子哥、姚安濂、舒耀瑄、杜旭东、吴毅将等实力派影星联合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第四片甲骨》上周六在河南安阳隆重开机。开机发布会上,导演曹荣、主演刘晓虎、李芯逸、吴毅将等主演纷纷书写甲骨文,嘉宾也送来了以剧名“第四片甲骨”题写的牌匾,发布会俨然变身“书法展”。

  对于目前民间关于“曹操墓”的争议,河南安阳政府已经表示,曹操高陵在河南安阳已经得到考古确认,网上质疑“曹操墓”的某河北籍学者在利用此事件炒作自己,希望警方介入还考古队清白。《第四片甲骨》主创主演纷纷力挺河南安阳考古队。

  刘晓虎李芯逸续写有缘无份

  电视剧《第四片甲骨》是演员刘晓虎、李芯逸继热播剧《丑女无敌》后再度携手出演,他俩分别饰演男一号“古枫”和女一号“三小姐”,两人在剧中沿续了《丑女无敌》中“有缘没份”的夙命,上演了一段悲壮动人、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对于再次的合作,两人均表示,《丑女无敌》两年100集的拍摄,合作已经相当默契,一直想找个机会再次合作,并希望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怎耐造化弄人,《第四片甲骨》男女主角“古枫”和“三小姐”依旧有缘无份! 

  电视剧《第四片甲骨》是国内首部以“世界文化遗产-殷墟”考古为题材,以抗日战争为时代背景的大型悬疑、抗战、情感大戏, 该剧采用虚实相间的手法,在真实历史和考古的背景之下,通过几方势力对殷墟发掘出的一片锯齿形甲骨及一只铜樽的争夺,再现中国30年代末那段风云动荡的历史,讴歌中华儿女面对日本侵略者,以鲜血和生命捍卫民族尊严,不屈不挠进行抗争的爱国主义精神。

  《第四片甲骨》由河南安阳广播电视网络总台、卫东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恒信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鱼头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由安阳市广播电视剧制作中心承制,总投资为2600万,出品人乔炳林和裴志刚都是安阳本土实业家,斥巨资启用豪华阵容,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之魂,重塑安阳历史文化之韵。本片也是明年建党90周年献礼片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