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 彭勃倒追贾乃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22  新浪娱乐
《当婆婆遇上妈》热拍彭勃倒追贾乃亮

彭勃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生活剧《当婆婆遇上妈》正在烟台紧张拍摄,该剧除请来李小璐潘虹李勤勤贾乃亮等众多明星担纲主演外,还请到了近来人气上升很快的青年女演员彭勃加盟助阵,在剧中,彭勃与贾乃亮搭档,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精彩戏码。

  《当婆婆遇上妈》主要讲述80后小夫妻如何在双方家长——婆婆与妈妈的摩擦甚至是对抗中生活的故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彭勃在剧中饰演局长千金李笑笑,谈起自己的角色,彭勃说:“我这个角色在戏里面和女主角李小璐算是情敌,因为在剧中,贾乃亮的妈妈、就是小璐的婆婆想撮合我和贾乃亮。因为我的爸爸是财政局的局长,我是局长的女儿,所以贾乃亮的妈妈有一点儿想攀龙附凤的感觉。”剧中,贾乃亮与李小璐饰演一对刚刚结婚的小夫妻。一心想让儿子进财政局的“婆婆”潘虹,因为痛恨李小璐饰演的媳妇罗佳“毁”了儿子的大好前程,便一心从中破坏,她隐瞒了贾乃亮饰演的“儿子”大可已婚的事实,撮合财政局长千金李笑笑与大可恋爱。而单纯善良的李笑笑在这个过程中也逐渐对大可产生了感情,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精彩戏码。在剧中,与彭勃对手戏最多的就是贾乃亮,谈起两人的合作,彭勃说:“我和贾乃亮的合作挺自如的,贾乃亮是个挺有意思的人,常常会跟开一些玩笑,讲些笑话什么的,我们在一起搭戏的感觉很轻松。”而谈起与潘虹这位老戏骨的合作,彭勃则表现出了深深的敬佩之情:“潘虹老师是个非常敬业的人,她的表演经验非常丰富,教会我很多东西,而且她跟我想象中的有点不太一样,我以前觉得她很严肃,但实际上她是个特别平易近人的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

  据悉,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因为主创阵容超强、题材贴近百姓生活,所以该剧的播出前景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