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电波》与李侠反目 笑言与女人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
吕行《电波》与李侠反目笑言与女人无关

吕行《电波》饰演李侠兄弟赵子歧

  新浪娱乐讯 由滕文骥监制,智磊执导,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联袂主演的红色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播出,收视率一路攀升,成绩喜人,让一度低迷的谍战剧在荧屏上风潮又起。随着故事的逐渐接近尾声,李侠与赵子歧的兄弟之情在叫人羡慕的同时,也叫人喟叹、惋惜,因为二人最终反目成仇。这其中,有立场有信仰还有女人。日前,赵子歧的饰演者吕行在做客《影视风云榜》栏目时,也再次重申了他与李侠的反目与女人无关。

  据了解,在剧中李侠与赵子歧的兄弟之情是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李侠与赵子歧两人从相识相知,一路扶持走来,可以说建立了同生共死的情感。两个人在危难之时,敢于用自己的性命去换取对方的性命,这让很多人看了电视都非常的动容。而除了兄弟之情之外,相比于李侠的“美女的左拥右抱,红颜知己加明媒正娶加暗恋”的境遇,赵自歧则显得形单影只。尽管冯小昆已下嫁赵子歧,但她对李侠的感情却让赵子歧有些吃醋,甚至情绪崩溃……

  李侠的得意与赵子歧的失意形成鲜明对比,而这也昭示了两人的最终反目。当这一问题被记者抛给吕行时,他笑说,“我跟李侠的反目绝对与女人无关,有关的只是信仰与立场。其实到最后,当两个人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的时候,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还是没有变,两个人还都想着用自己的性命来保全两外一个人的生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