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吻照曝光 吴健杨谨华激吻不借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7:20  新浪娱乐
《女主播》吻照曝光吴健杨谨华激吻不借位(图)

吴健被杨谨华强吻

《女主播》吻照曝光吴健杨谨华激吻不借位(图)

吴健杨谨华热吻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播出日期的临近,该剧的关注度也不断升高。网络上近日爆出一组吻照,其中阳光小生吴健和败犬女王杨谨华的激情吻照,更是精彩非常。两人不仅不是借位,而且从照片中吴健错愕的表情可看出,吴健当时是被杨谨华强吻。

视频:电视剧《爱上女主播》预告片独家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爱上女主播》中,吴健饰演的痴情男“李朝阳”,对杨谨华饰演的“正男”一往情深。面对不爱自己、甚至做了许多错事的爱人,李朝阳勇往直前、不离不弃,在经过重重考验之后,他的执着终于感动了正男,成就了幸福。

  据剧组人员透露,大家只是看到吻照只是剧情的冰山一角,剧中将有更多吴健与杨谨华的激情戏,从牵手、拥抱、接吻、床戏一个不差,比另外一对情侣的还要精彩。(苏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