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上《lady呱呱》 称跪着也要走下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西单女孩上《lady呱呱》称跪着也要走下去(图)

西单女孩任月丽现场弹唱

西单女孩上《lady呱呱》称跪着也要走下去(图)

西单女孩任月丽讲述自己在西单唱歌

西单女孩上《lady呱呱》称跪着也要走下去(图)

西单女孩任月丽与主持人合影

西单女孩上《lady呱呱》称跪着也要走下去(图)

主持人丫头充满感动

  新浪娱乐讯 因在西单的地下通道唱歌而在网上爆红的“西单女孩”任月丽做客《lady呱呱》,不仅畅聊自己的成名之路,还讲述了成名后的生活,她面对生活的真诚让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谈起自己的唱歌事业,她说:“就算跪着也要走下去。”

  地下通道卖唱为生

  04年的时候任月丽来到北京打工,工作的地方是一家餐馆,跟老板讲好一月300的工资,管吃管住,结果月底老板没发工资,只好开始找下一个工作。路过西单附近的地下通道的时候,看到有人在唱歌,觉得在这里唱歌怎么说也算是一份收入,而且自己一直很喜欢唱歌,就决定开始在地下通道唱歌。

  一开始爸爸不同意她去地下通道唱歌,父女两个闹得很僵,但是挣到钱自己会给家人寄过去。

  有时候听自己唱歌的人特别少,主持人杜沁怡(阿萨)问她:“看到吉他盒里只有几块钱,会不会感伤?”

  任月丽回答说:“没人听我就唱给自己听。”

  北京的冬天很冷,虽然自己穿的很厚,但是唱歌的时间长了还是被冻出了毛病,每次天气不好的时候,自己的关节就会很难受。最久的一次,自己连续唱歌花了八个小时,结果引起发烧,到医院看病花了七百多块。这七百多块对别人来说可能没什么,可是对她来说却是大半个月的收入。为此她心疼了很久。

  演唱视频轰动网络

  在地下通道唱歌的日子里,有一次一个喝醉酒的男人路过,说着一些不堪入耳的话,还给自己扔了几分钱。平时自己脾气很好,这次拿起钱就朝那男人扔了过去。 

  对于这些难堪的故事,任月丽说:“虽然有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在地下通道唱歌我有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当然,也发生了很多感人的事,有一个老奶奶,腿脚不方便,竟然为了给自己一块钱大老远赶过来;而一对情侣更是专程前来给了她很多钱,但是她不肯收,她解释说:“他们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有一个网友在她唱《天使的翅膀》的时候,用dv录了下来放到网上,没想到视频在网站的点击量创造了每分钟一万的奇迹,在各大网站的总浏览量纷纷超过几百万,这个有着天使般美丽嗓音的女孩子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关注她的人中,著名的主持人戴军老师更是亲自到西单地下通道找到她,推荐她去参加选秀节目。中央电视台也是频频邀请她,为她做专题节目。

  现在的西单女孩已经是公众人物,她每个月还是会准时给家人寄钱,有时候还会去西单唱歌,跟以前不同的是,现在已经有文化公司找到她签约,而新专辑也会在不久之后面市。

  她的经历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更是感同身受,几乎落泪,任月丽说,自己会在唱歌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就算跪着也要走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