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热播 杜淳演保安练就十八般武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8:56  新浪娱乐
《保姆与保安》热播杜淳演保安练就十八般武艺

十八般武艺之吹小号

《保姆与保安》热播杜淳演保安练就十八般武艺

十八般武艺之蹬三轮

《保姆与保安》热播杜淳演保安练就十八般武艺

十八般武艺之练散打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几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杜淳饰演了善良仁厚的保安国梁。他在剧中的朴实表演真实感人,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杜淳本人也因拍摄这部剧收获不小,可谓练就了“十八般武艺”。

  保安这个职业虽然看起来好像有些不起眼,可在我们生活中却谁都离不开他,要做一个好保安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杜淳这次就深有体会。在剧中,他除了要维持日常安保外,小区内外居民的大大小小的事也都少不了他,帮这位大妈拿个菜,帮那位大爷推个车……所以一定要有个好身体,而且还要掌握多些技能。

  骑自行车对杜淳来说到不难,但骑三轮这可是“破天荒”了,看着似乎很容易,可是后边要拉的东西可不少,要稳稳地不晃地走直线骑上一段路还真是个技术活,于是杜淳顶着大太阳就练上了,别说,几个来回之后,还真是像模像样了。

  练武比起其他项目是相对容易的事了,演过很多红色经典剧的杜淳不乏演过一些动作戏,可是和这种一招一式的招数还是有所不同。

  不只如此,杜淳演的国梁还是个文艺爱好者,虽然杜淳也是从小受到艺术熏陶,学过多年舞蹈,但吹小号还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看他剧中吹着小号陶醉的样子,其实他身边人的耳朵都在“保守摧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